close

五月底才剛寫了一篇文,今天又來寫一篇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端午節前剛領到的sephora折扣季以及美國春季折扣時購買的彩妝戰利品們!

文章非常長!

同樣先看大合照

undefined

這是剛開箱後拍的最初大合照,不過今天只會分享sephora戰利品跟唇彩大軍

DSC00387.JPG

四月底時sephora打85折,我前前後後下了四單(掩面),中間有一盒give me some lip & liner(後稱lip liner)是五月份sephora官網釋出一小部分時跟代購買的。

Tarteist Pro Glow to Go Highlight & Contour Palette 是在tarte官網買的,因為是一起收到,我一直以為我是在sephora下的訂單,這次就一起試色了XD

首先先看跟美妝沒什麼關係的,用點數換購的小香

01.jpg

Dior Poison Girl DIOR POISON GIRL

小小一瓶要250點,好貴

不過我沒有Dior的東西,又喜歡買小香,就用點數換了,誰知道會這麼小一罐

接著進入打亮修容

tarte01.jpg

左邊是pro glow to go,三色打亮修容盤,原價$23

右邊是打亮修容組(簡稱DUO),兩個都是小樣,原價$16

pro glow to go的兩個打亮色都比DUO的淺一點,DUO的打亮EXPOSED顏色比較偏金

PRO GLOW TO GO的修容色也比DUO的淺,DUO的修容色更偏暖色調

PRO GLOW TO GO的修容粉質非常非常好

tarte02.jpg

TOO FACED的修容也是用點數換來的,印象中是用100點換的

三個修容色相比

顏色:淺到深

TOO FACED→PRO GLOW TO GO→DUO #Hotel Heiress

粉質:最好→不錯

PRO GLOW TO GO→TOO FACED=DUO #Hotel Heiress

PRO GLOW TO GO的粉質直接打趴另外兩個選手,尤其是那個修容色,我覺得顏色剛剛好,粉質好得沒話說,手在上面搓得再大力,也不會有餘粉、碎屑跑出來,摸起來又超級舒服

23美金買兩個打亮跟一個修容色,好產品,不買嗎?

既然說到打亮,就把KAT VON D的煉金術士盤一起拖進來,雖然上一篇文剛寫過它

053007.jpg

四色偏光,一盤30美金

不管是拿來當打亮或眼影都可以的產品,也可以疊在唇彩上,把霧面色唇彩變成金屬感唇彩,是一項多用途的產品~

IMG_1294

接著來看SMASHBOX的眼影盤

眼影盤表面的圖案是立體照片,轉動圖案會跟著改變

我是看大沛的粉絲專頁才注意到這盤,這次趁折扣時買了兩盤,一盤煙燻一盤花農

053008.jpg

 

053009.jpg

IMG_1302

SMOKY

1盤8色,原價29美金

摸了兩天,手部試色過也用刷具上過妝了,我覺得這系列的眼影盤品質是不錯,但是跟等一下介紹到的KAT VON D小棺材比起來就是不錯而已

BOLD,色彩鮮豔,拿來玩配色玩眼妝應該很有趣;SMOKY,顏色比較重,走煙燻路線

這系列眼影盤霧面眼影粉質比較軟,摸起來細膩,不過比起其他品牌眼影會有種厚重感,手指一沾就會沾出不少眼影

眼影很顯色,不過用刷具暈起來會比KAT VON D的霧面色多花一點功夫(KAT VON D霧面色太好暈染了,暈染的效果又超棒)

不過兩個的差別大概就是95分與85分的差別。

手指摸時有厚重感,用刷具沾眼影時,眼影有點飛粉,就算我只是將刷具在眼影上輕轉一圈,滾動的區域附近會出現許多眼影粉

KAT VON D小棺材也會有,但不像SMASHBOX那麼多,兩個品牌相比,我偏愛KAT VON D。

我上個星期剛好在用KAT VON D的PASTEL GOTH眼影盤,跟BOLD相比較

PASTEL GOTH走粉嫩路線,BOLD走鮮豔路線,單從顏色來說,我會喜歡BOLD的鮮豔

但是從粉質、上眼效果及暈染容易度,我比較喜歡PASTEL GOTH

這次入手了兩個KAT VON D的小棺材 Kat Von D Shade + Light Eye Contour Quad

一盤四色,原價是22美金。

這系列剛出來時我還沒迷上KAT VON D,只知道這品牌的眼影好像不錯

今年剛粉上這品牌,這次趁折扣時就買了兩盤,實際使用後我已經決定未來要包色了。

KVDEYE00.jpg

KAT VON D產品~

這次買的唇彩是LOLITA II、DOUBLE DARE,LOLITA則是折扣季之前買的,這回一起試色

KVDEYE01.jpg

這次買的兩盤小棺材,粉質非常好~

其中RUST最左邊的霧面粉色,粉質摸起來有點濕潤,非常舒服

眼影顯色、容易暈染,也很容易上色

KVDEYE02.jpg

今天(6/2)用RUST畫的簡單眼妝

1.先用粉色畫前半段眼窩,橘色混點白色畫後半段眼窩

2.用橘棕色由眼尾往眼皮中央暈染

3.霧面粉色上在眼皮前半步

4.霧面棕色上在眼尾三角處

看起來眼皮前半段有點色塊感,這是因為我一時性起在上好霧面橘色以後,又畫上了霧面粉色,如果2跟3的順序調換一下,就不會有這問題

這一盤非常容易暈染,今天用鉛筆刷上霧面棕色,簡單上色後其實不用特別用暈染刷就能有漸層的效果

如果想入門霧面眼影,我覺得可以從KAT VON D的小棺材先試試看

不需要特殊的上妝技巧,也不用太多刷具,就可以畫出一個簡單又不錯的眼妝

顏色漂亮、容易上手、不挑刷具、眼影顯色又好畫,好眼影盤,不買嗎?

然後是BUXOM的眼影~

自從上回買了他家的眼影後,我就一直想買第二次,這次就順便買了。

SEPHORA系統的算法是12*6(眼影六顆)+40(眼影盤)=112,結帳時再折扣72,系統上顯示已經有折扣了,所以沒辦法再用85折扣碼。

我這批眼影就是用原價買的,6顆眼影40美金。

buxom01.jpg

每個顏色都很美>///<

第四個顏色,客房服務是個白中帶綠的偏光,照片裡看起來是白中帶黃,但用肉眼看是混綠色的。

粉質優秀又顯色,顏色又美美的,超喜歡!

下圖是我上回買的,也很愛~

undefined

接著進入唇彩大軍

LIQUID01.jpg

KAT VON D有名的液態唇彩

紅了好一段時間,我最近才下手,因為一支原價$20,我很少買高單價的唇彩

這次趁折扣時入手啦~

順便買了SMASHBOX有名的OUT LOUD

沒買過NARS的唇彩,看到SEPHORA有唇筆組,就買來試試看

DOUBLE DARE:其實顏色跟我素唇有點像,這顏色是適合上班上課日常使用的顏色,推薦!

LOLITA:熱門色號,質地比起DOUBLE DARE來說比較稀,豆沙色帶灰色感

LOLITA ii:有點像是磚紅色,這顏色也很美~

LOVESICK:用點數換購的,紫色調的唇彩,擦在黃膚人身上有點悲劇,白肌用應該會很美

BAWSE:SMASHBOX 湊免運買的色號,正紅色,很美

OUT LOUD:照片裡是橘棕色,但用肉眼看是很美的磚紅色,我很喜歡這支

CRUELLA:紅色偏紫的唇筆,蠻滋潤的

DOLCE VITA:顏色不是很飽和的磚紅色,容易透出原有的唇色,適合日常使用

不過DOLCE這支膏體比較軟,一打開筆頭就斷掉了orz

然後nars的唇筆不是旋轉可轉出的唇筆,是需要削的

基本上以上八支唇彩,除了LOVESICK顏色不太適合以外,其他七支我都很喜歡~

LIQUID03.jpg

不過LOLITA打開時,刷頭顏色有點灰綠灰綠的,讓我有點心驚驚(台)

用卸妝水擦拭過後,發現原有刷頭是粉綠色的,貌似不是發霉,我決定先把這支留校察看。

然後是GIVE ME SOME LIP & LINER

這是五月份官網上突然又釋出的產品,從原本的60,折扣成30美金,也就是說我用了30美金買到價值185美金的產品~

這十四支唇彩我就沒在唇上試色了,只有手部試色

1.Laura Mercier Lip Pencil #Naked

裸色的唇筆,雖然我不愛裸色,不過這支可以用來當作液態唇膏的打底及描繪唇型用,從前面的唇部試色就可以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會塗唇彩的人。

2.Too Faced Cosmetics Melted Matte Liquified Long Wear Matte Lipstick #Sell Out

一支裸色的液態唇膏,比第一支深一點,很適合日常使用

3.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N° 70 Le Nu

YSL的方型唇膏,裸色唇膏,蠻滋潤的,沒試過YSL的方型唇膏,但又不想花錢在YSL上,剛好這一組裡有一支小樣可以嘗試。

4.Tarte tarteist™ Lip Crayon #Mood Ring

紫紅色的唇筆,這支膏體很軟,而且小小一支,大概最多只能用1~2次,有點可惜。

5.Marc Jacobs Beauty Enamored Hi Shine Lip Lacquer #Pretty Thing

Marc Jacobs的唇蜜,沒買過Marc Jacobs的產品,只有去年SEPHORA生日禮有送Marc Jacobs的眼線膠筆跟唇彩組,不過一直沒打開來使用,這次有機會可以試試Marc Jacobs的產品了

不過這顏色好裸,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唇蜜這類型的唇彩

6.Buxom® Full-On Lip Cream #Kir Royale

酒紅色偏紫的唇蜜,有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據說抹在唇上會涼涼的

7.Benefit Cosmetics They're Real! double the lip #Fuchsia Fever

水滴型的粉紫色唇膏,形狀很特別,顏色也蠻特別的,帶螢光感的粉色

8.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Rouge #M-401

小巧迷你的紅色唇膏,顏色不像10號這麼正紅色,稍微偏淺一點,唇彩不是霧面唇彩,比霧面色稍微多點滋潤感。

9. NARS Cosmetic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Cruella

這色號跟我上面分享的NARS唇筆組合裡的一模一樣

10. Stila Cosmetics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Beso

霧面正紅色液態唇膏,乾得蠻快的,顏色很美~

11. Smashbox Always Sharp Lip Liner #Crimson

正貨大小的唇筆,帶點紫色的紅色,同樣有滋潤感

12. Estée Edit Lip Flip Shade Transformer #02

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正貨黑色唇膏,有試色疊在STILA跟SMASHBOX唇彩上,第一次用黑色唇膏,不知道要怎麼疊出漂亮的顏色>"<

13. Ciaté London Liquid Velvet #VooDoo

紫紅色的液態唇膏,這種顏色我應該不敢擦出門,但是ciate的液態唇彩品質還不錯

14.Know Cosmetics No Bleeding Lips™ Secret Lip Liner

透明的唇筆~

以上是sephora購物,同時間我又拿到lonely planet改名前打折時購買的一堆唇彩,還有因為kathleenlights推薦而買的L.A.GIRL液態唇彩們,以及我在屈臣氏買的REVLON唇膏

我就乾脆一起試色了XDD

先請ATOMIC MAKEUP NYC(lonely planet)上場

LONY01.jpg

總共11支,有金屬色唇彩也有霧面唇彩

CHATTER BOX跟HEART OF GLASS是珠光色

DEBBIE跟KEEPSAKE顏色很像,不過DEBBIE顏色比KEEPSAKE更帶點灰色調,KEEPSAKE則比較偏橘一點

其中LORI是我最早買的,這支大概就是液態唇膏版的CHILI吧,擦起來很美,在嘴巴上非常舒服

MONTROSE有點像DOUBLE DARE,都是適合日常使用的唇彩

LONY02.jpg

NOLITA:粉紅色裡帶金色,這支唇彩的金色不是均勻的混在唇膏裡讓唇彩變成玫瑰金色,而是不規則的混在裡面,讓唇彩看起來帶有金絲,很特別

RED LUREX:酒紅色金屬感唇彩,有點像COLOURPOP的金屬色唇彩

ROSETTE:桃紅色金屬感唇彩

SWEET JANE:偏棕色的磚紅色,這顏色很美

WITH LOVE:橘棕色液態唇彩,適合日常使用,大約就比LOLITA II淺一點點

如果要買霧面的液態唇彩,可以考慮ATOMIC,擦在嘴上很舒服,又不會乾得很慢,也不會乾到讓人覺得嘴唇裂開

不過如果是想買金屬色液態唇彩的話,與其買ATOMIC,不如考慮買COLOURPOP的金屬色唇彩,一支美金6元。

兩品牌的金屬色液態唇彩品質差不了多少,價錢卻有差。而且ATOMIC的金屬色液態唇彩因為質地較黏稠,一支唇彩裡的內含容量其實並不多,用沒幾次可能就沒了(其實COLOURPOP的也是這樣)

同樣容量相比,霧面液態唇彩的可使用次數會比金屬色液態唇彩多。

接著是開架品牌的液態唇彩,請代購在IKATEHOUSE買了五支液態唇彩

LIP1001.jpg

kathleenlights曾在兩部影片中推薦過L.A.GIRL的霧面液態唇彩,我就照他推薦的色號買了四支,之後會上唇試試看,看他會不會像網路評價裡說的一樣,乾到會讓人不舒服

最右邊的深豆沙色是看網友推薦的,挑一支試試看,不過這支唇彩一打開有股廉價的香料味@@

試完以上唇彩,整理我的彩妝品才發現我漏了一支BITE的唇筆,順便把在屈臣氏跟寶雅找到的REVLON唇膏一起試個色

REVLON01.jpg

MISSHA MRD02:磚紅色,之前就想買這系列的唇膏,但是逛了幾間屈臣氏都缺貨,5/27(六)看到架上有最後一支,趕快就買了,顏色果然很美~

REVLON系列,原本只有3支,325、745是在端午節連假時逛寶雅買的,325跟MRD02有點像,就是顏色比較淺且偏橘;745則是新出的限量色,跟其他4支不同的是,745有股香水味。

這款唇膏便宜(折扣後205元),唇彩滋潤又顯色,顏色又很百搭

445:PTT爬文看到蠻多人在找這一支,看到有貨就買了,顏色實用

725:桃紅色

750:亮橘色唇彩,覺得自己很少有這類顏色,就買來玩玩看

寫到最後,發現我忘了附M.A.C的MOCHA~

我覺得這支的顏色也很日常~good

呼~這篇文我寫了一整天

寫到後來都詞窮了

 

收新玩具是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幸福是又有新玩具可以用了,挖到寶、用到好東西更是可以讓人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痛苦的是,彩妝收納又得重新整理了

目前我的唇彩收納是下面這樣↓

跟合購買的淘寶收納,這種格子不適合放液態唇彩,但很適合放唇膏

之後可能會去大創挖寶,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收納方式~

好啦~期待下一個收貨日來臨!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