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又要來分享colourpop的東西啦~

分享完我就要換品牌用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用化妝品都有種執念,不分享完不換品牌,或者是不畫出一個ok的眼妝不換眼影

這種執念導致我用產品的速度大減,收納櫃裡還有一堆商品放了快半年了都還沒用

(Anastasia新眼影盤、Natasha denona sunset、juvia's place、morphe等,等我收到黑五買的東西,新品專區應該會爆掉QQ)

colourpop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瘋狂出新品,colourpop控的我忍不住一直下單,所以我才會一直分享colourpop的東西

今天分享的產品應該是分成三、四單下單的成果,還有些商品正在寄來台灣的路上

來看大合照!

112600.jpg

總共有:單顆眼影*14、遮瑕膏*1、刷具*1、腮紅*4、打亮*1、眼影霜*14、眼影盤*4

【遮瑕膏】

112607.jpg

這次買的是35號,原本拿到30、40號,覺得35應該會很適合我,但事實上一點也不適合

35顏色太深了,拿來遮瑕會完蛋,後來我發現拿35跟20混合著用,可以混出我能用的顏色

之後35應該就會跟20綁定使用

【腮紅】

看ptt有人在推薦他家的粉狀腮紅,為了湊滿50美金的運費,我就選了四顆(一顆8美金)

112610.jpg

這款腮紅真的不是一般的大顆,比HER還要大顆

試色時順便在手腕上用手指暈開,還蠻好暈染的

112611.jpg

拿her face palette、bh打亮盤來當比例尺,這款腮紅不太好收納,我翻了幾款空盤,只能用最大盤的眼影空盤來裝它們

剩下的空位,可能會把之前買的打亮修容拆出來裝進去,當頰彩盤(要阻止自己再多買四顆塞滿它)

【打亮&眼影霜】

112604.jpg

我跟小馬不熟,會買小馬聯名產品純粹是為了colourpip

所以新品上架時只收了我想要的東西

小馬系列的眼影霜,全部都是glitter,搭小馬眼影盤蠻適合的,不過glitter質地的東西我畫上班眼妝時不常用

112605.jpg

OVER THE EDGE眼影霜組合

手部試色的顏色不像眼影霜本體的顏色那麼深

這組合裡的COME CLEAN乍看之下跟TELEPATHY有點像,不過COME CLEAN比較偏金一點

112606.jpg

WHAT WENT DOWN

這組合的紅色DYNASTY好美阿!

有機會再拿來她來配眼妝~

【刷具】

112614.jpg

(圖片裡的powder都少打了個d,QQ)  

跟腮紅一起湊運費的蜜粉刷

這支的刷毛非常柔軟,刷在臉上非常舒服,可惜就是範圍有點小,跟我常用的RT蜜粉刷比起來,差距非常明顯

我目前是拿這支來把下手太重的腮紅給暈開,沒把這支當蜜粉刷用過XD

【單顆眼影】

最近一次上架的單顆眼影,colourpop霧面眼影的粉質都很棒

112608.jpg

112609.jpg

這組的顏色都很漂亮,打星號的是我個人很喜愛的顏色,偏光色、特殊色都是我的愛XD

【眼影盤】

終於要進入眼影盤的階段了,這次要分享四盤眼影盤~

MY LITTLE PONY(小馬盤)

112603.jpg

這盤的顏色都很美,霧面眼影粉質及顯色度不用說,都很優秀。讓我意外的是小馬盤的珠光色比起前面幾盤進步一些,比YES,PLEASE、SHE都更容易上色,珠光色之間也很容易暈染。

PONY01.jpg

第一次用小馬盤畫眼妝,一個粉紫色系的眼妝,上眼的效果很不錯,畫上眼線睫毛膏,眼妝效果又更棒

接著我又用了最下排的銀藍色、孔雀藍色畫了眼妝,孔雀藍是用暈染刷上色的,上眼效果也很棒

PONY02.jpg

這眼妝被朋友說有點顯髒,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窩色用暖色調,眼影主色卻是冷色調,所以回家後又畫了一次

PONY03.jpg

用暈染刷將銀灰色及孔雀藍色暈開,漸層效果我很喜歡

PONY04.jpg

在ig看到tif用小馬盤畫眼妝。用這盤有點苦手的我晚上練習時就學著TIF的畫法畫了一下XD

我用小馬盤用了好幾天,因為是上班眼妝,化的方式都差不了多少,這一盤我最常用的就是霧面粉膚色、藕粉色及紫色,接著就是第一盤的珠光色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盤的,不過這盤的霧面白色裡混了點紫色,拿來打底或者清理眼妝,可能會讓眼妝變髒變濁,這點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ELEMENT OF SURPRISE】

112601.jpg

這一盤是可大地也可鮮豔的眼影盤。只看眼影盤本身的話會覺得她就是一盤大地色眼影盤

試色後才發現她的美妙之處XD

這盤有的顏色給我的感覺很像文藝復興眼影盤,不過眼影的表現都比文藝復興要優秀一點,我很喜歡

 

拿到眼影盤後練習時化的眼妝XD

【you had me at hello】

112602.jpg

和element of surprise一樣可鮮豔可大地的眼影盤

這盤的紅色系眼影就比surprise少一些,不過多了些很美的珠光色,例如第一排的兩個珠光玫瑰金色

我個人覺得如果you had me at hello跟surprise兩盤眼影盤的某幾個顏色可以組合成一盤新的眼影盤,這盤眼影盤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喜歡XD

112616.jpg

拿到這盤後化的眼妝~個人很喜歡

IMG_3199.jpg

【Golden state of mind】

colourpop在sephora上架的其中一盤眼影盤~

原本我並不打算買這盤,只想買另一盤八色眼影盤

結果朋友傳這盤的濕擦試色給我看,我就被燒到了XD

底下這張圖是乾擦試色,沒有濕擦~

112612.jpg

第一排的偏光色超級美!每一排都有我很喜歡的珠光色,之後可以拿這盤來搭配其他霧面眼影

據說這盤濕擦會很美,試色時我也試著濕擦了一下

112613.jpg

第一排的偏光紫色跟nyx的偏光打亮顏色有點像,我就一起試色了

colourpop GRLFRND是白中帶紫的偏光,比nyx打亮更閃也更美

nyx的偏光打亮帶了點灰色,閃度比COLOURPOP弱一點,雖然上臉也很漂亮

--

COLOURPOP的產品我還有兩單沒收到

其中包含眼影蜜、八色眼影盤,新出的兩盤眼影盤,以及一些唇膏們

等收到之後再來分享>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J 的頭像
    Chen J

    AnyWay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