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是看網遊文《網遊之無敵小混混》,覺得這篇文挺有趣,才把這作者記起來。後來搜尋這作者其他作品,發現他的文風挺對我的味(文風很歡樂XD),決定將他收入喜歡的作者名單之中。

修七:坑了一個又一個

目前完成的文章有四篇,其他的都還在寫。所以就這四篇來作點介紹及心得分享。

1. 《網遊之無敵小混混》

TAG:網遊、渣攻強受、主角威能

蘇見跟男主角過去曾經交往兩年,不過有次男主角帶了個MB回家,在他們的床上上床,蘇見就順便直接跟男主分手了。(原本當天就打算提分手,還想拿回他喜歡的床單,結果被弄髒了,乾脆把床單跟男主角一起丟了)兩人後來在遊戲中相遇,男主這時才發現原來他並不了解蘇見這個人,曾經交往兩年,卻不知道蘇見會煮飯,會飆車,也沒見過蘇見陰狠的一面,重新開始注意蘇見這個人。

這篇我最印像深刻的地方是蘇見為了弟弟買兇殺人那個段落,一整個很威XDD

主角蘇見,原本有個弟弟,後來去世了。不過他後來認了個乾弟──錢寶貝。在遊戲中蘇見幫錢寶貝弄了一套法師套裝跟法杖,在遊戲中算是極品。某天錢寶貝被兩個玩家盯上,以虐殺的方式殺了他八回,爆出套裝裡的兩三件裝備。錢寶貝向主角求救,主角馬上烙了兩個殺手把兩個玩家每人殺個八回,再多殺幾次將搶走的裝備爆出來,最後將當時唯一一套的極品套裝一把火給燒了。後來再讓錢寶貝的朋友們一人去殺那兩個玩家每人八回。

在網遊小說中,我很喜歡這篇,雖然主角開了金手指,還挺裝逼XD

2. 《小飯館》

TAG:重生、美食、HE

大學教授重生成一個半文盲,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兒子。為了過生活努力開飯館,結果因為東西太好吃,引來了兒子親爹及其同事。於是為了兒子,教授決定掰彎兒子他爹,於是故事開始了。

這篇我也挺喜歡的,這篇很歡樂,而且教授跟兒子的相處過程很可愛~

3. 《農夫》

TAG:穿越、虐、HE

主角林易揚原本是個三流殺手,在意外之中喪命,穿越到了古代,開始了種田生涯,無意間撿了兩個人,後來卻因為這兩個人瘦了許多苦。曾經愛上他的弟弟,卻在弟弟恢復記憶後被虐得很慘。後來他愛上了另一個人文謙,因為文謙的身分,兩人近乎生離死別。最後回歸田園,安生過日子。

雖然作者在文案中說別說這篇是種田文,不過我還是很想說他是種田文XDD

前半部那種平淡溫馨的三人行生活讓人有種淡淡的滿足感,覺得就這樣三個人過下去也挺不錯的,只是下一刻就開始虐了orz

其實我覺得3P也沒關係,只有他們幸福就好。

4. 《江湖很危險》

TAG:穿越、江湖

江湖很危險,主角很猥瑣XD

秦淮前生是個醫生,因為看美女喝水喝到嗆死,穿越了,遇上兩個師傅一個乾媽,被荼毒了N年,也學到了武功、輕功、陣法及醫毒。於是他被趕了出來,換他荼毒他人。無意走江湖,卻走了江湖。主角是個小財迷,醫了誰就收了誰的欠條,要價挺高。於是他多了小廝、車伕及眾多調戲的對象。

文風歡樂,不過另外一個主角仍未確定,不知是小廝十七還是誰。

目前只寫了第一部,第二部作者還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