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是想上傳TOO Faced的sweet peach eyeshadow palette的,之前試色完也用了好幾天,想說來分享一下心得。

結果......colourpop來插隊啦!

昨天手部試色完,自己很喜歡,結果今天上班前手癢就拿colourpop的眼影來畫眼妝,畫出來的結果自己很喜歡,然後就改變心意決定先發colourpop粉狀眼影的心得

蜜桃盤下次吧,誰叫它的表現沒有人家colourpop好呢?

 

我在1月、2月時分別下了兩次單,分別是1/18、2/24,照理說三月中以前應該就能順利收到兩份包裹,但到3月中時,我卻只收到2月時買的,1月時卻不見蹤影

於是我在3/8寫信問客服,客服人員讓我選擇退費或再次寄出包裹(並建議更換地址),如果選擇再次寄出,如果再次寄丟就不能退費了,我選擇重新寄送,於是3/22美國出貨,3/27我從管理員手上拿到1月份買的包裹。(終於)

 

DSC08424.JPG

row0.jpg

粉狀眼影我都拆了放在眼影空盤裡,分霧面眼影及珠光眼影兩盤

DSC08444.JPG

霧面眼影

DSC08483.JPG

珠光眼影

先看霧面眼影的試色~

試色時大部分都是抹個1到2次,手指在眼影上轉個3~4圈,抹在手臂內側,抹第一次時試色就很飽和了,第二次沒有再另外沾眼影,只是把手上的顏色抹勻。

手指摸眼影的感想是眼影粉質細膩,也很顯色,不過手臂上的試色都會比眼影的顏色深一點@@

row1.jpg

ROW2.jpg

row3.jpg

接下來是珠光眼影的試色

珠光眼影的延展性就比霧面要差一點點,不過品質還是很好(中上),也很顯色,其中有幾顆眼影偏膠狀(應該是粉狀眼影裡金屬色系列),延展性非常好!

珠光眼影的顏色都很漂亮,我覺得跟他自家的霧面眼影超級搭!

row4.jpg

這六顆裡,延展性最好的是那兩顆標紅星的眼影,左一左二延展性比較差,黃色星星的眼影用肉眼看有偏光。

全都很好上色!

row5.jpg

左一的顏色非常、非常美,是會讓人非常心動的玫瑰金!我覺得這顆比too faced蜜桃盤裡的珠光蜜桃色還要美!才剛開始用就已經想囤貨了怎麼辦?

他的名字是come and get it真是取對了XD

右2的pinky promise我在下訂時不小心多訂了一顆orz

row6.jpg

第三排~

左二的sideline,我覺得這顏色跟他自家膏狀眼影TELEPATHY應該會很搭,TELEPATHY是青金色,sideline則是青棕色,TELEPATHY放眼皮前半部,sideline放眼皮中間延伸到眼尾,應該可以化成一個眼妝(又手癢了)

up and up,這顏色乍看之下跟too faced蜜桃盤裡的特殊色很像,試色時我就把近期試到的類似色放一起比較了

row7.jpg

不過試色後發現,蜜桃盤的特殊色是青棕色裡帶灰色,up and up顏色比較亮,實際用起來,up and up跟其他顏色的眼影比較好搭,蜜桃盤的特殊色化不好眼妝容易變髒>"<

左邊的眼影盤是看大沛推薦以後才去買的,T18五個眼影都是珠光眼影,每一個粉質都很好

上圖三品牌的產品,手部試色後,我覺得粉質高低排名是這樣:MAKE-UP ATELLER >COLOURPOP > TOO FACED SWEET PEACH (手指觸摸後的第一印像,前一二名是大於等於)

今天用粉狀眼影化的眼妝~

102.jpg

畫法如下:

row8.jpg

相機沒有把PLAY BY PLAY的美拍出來,我用肉眼看自己的眼妝,眼尾的磚紅色、中央的玫瑰金以及眨眼間不時出現的黃色偏光,每個顏色都很美

每個顏色都很好上色喔!GOOD!

undefined

18:23拍攝,上妝時間約11小時。

【20170407補充】早上手癢,想到文章裡寫說想把up and up跟telepathy搭在一起化眼妝,我就真的動手化了,這是今天早上上班前的成果~

COLOURPOP0407.jpg

同樣類型的眼妝之前好像有畫過orz

我化眼妝大約都是同樣化法XDD

9.jpg

這是暈染霧面色時拍的照片,先疊淺綠色的CHECKMATE,然後再疊上TEAM CAPTAIN,簡單暈染一下而已~

 

順便把同期買的COLOURPOP其他產品也分享一下~

COLOURPOP.jpg

COLOURPOP01.jpg

據說他家的眉膠很好用,使用過e.l.f的眉膠以後就愛上了眉膠,所以買他家的來用用看!

COLOURPOP02.jpg

youtuber推薦的ECHO PARK,不過她是白膚,我是黃膚QQ

還沒打開用過,希望不會顯黃

右邊是上次買了以後很喜歡,趁機多買一支當囤貨的Let's Play,金屬感唇膏,濕潤度很夠、不黏,有了囤貨就可以放心用原本買的那支了XDD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

我很喜歡colourpop的粉狀眼影,不飛粉、眼影顯色易上色,好暈染,也不用擔心暈染時眼影的珠光及顏色會一起被帶走,一顆5美金比原價的etude house還要便宜!

顏色選擇也很多,目前這款眼影沒有不讓我滿意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