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KAT VON D的煉金術士調色盤和ANASTASIA的AURORA打亮盤,手邊還有BH COSMETICS的平價偏光六色打亮盤,就想說來做個專題寫篇偏光打亮試色文~

主要是介紹我有的偏光打亮,有的不是偏光的也會順手介紹一下

給喜歡彩妝的大家做個參考,也為自己留下已購買色號的紀錄XD

先來看大合照~

首先上場的是Looxi Beauty的打亮

053001.jpg

Looxi Beauty是個美國品牌,印象中有寄台灣,不過運費較高,我都是另外找轉運寄到台灣

她家有賣打亮跟眼影,眼影霧面色、珠光色、金屬色都有,一顆5美金,偶爾還會打個折,這品牌算是我打折必買的愛牌之一~

一顆打亮是7.5美金,我手邊共有十顆,有的是折扣時買的,可能打8折時購入(詳細金額我也忘惹)

十顆裡偏光的有EVER AFTER、LUNA、PANDORA、STRIPPED、VOODOO、WICKED,沒列到的VALLEY GIRL貌似也是一顆偏光,橘金色系。

(偏光跟珠光有點難分得清楚,要很仔細看XD)

(6/1)眼妝在眼皮中央疊上VOODOO的效果,我覺得我早上的心情都被點亮惹XDD

眼影部分:

眼頭:smashbox Cover Shot eye palette #BOLD 黃色

眼皮中後段:smashbox Cover Shot eye palette #BOLD 綠色

眼尾:smashbox Cover Shot eye palette #SMOKY 珠光墨綠色

眼皮中央:在黃色綠色交界處疊上looxi #voodoo

L.A.GIRL的打亮我是看了CARA的影片才對這品牌的打亮有興趣

不過因為CARA推薦的色號適合白膚,我是健康膚色,所以我挑的色號並不是CARA影片裡推薦的色號

我買的是30瓦及40瓦,其中30瓦是一顆粉中帶紫的偏光打亮,亮度並不是很高,所以應該也可以拿來當腮紅用

L.A. GIRL粉質比較鬆散,顆粒較大。

右邊兩色是M.A.C的偏光打亮,SHOW GOLD是白中帶橘,SOFT FROST則是白中帶紫,閃度比L.A.GIRL的打亮要高

不過M.A.C的顆粒感比較大,SHOW GOLD算是這篇文的打亮裡粉質最粗的一款打亮,用在臉上光澤感不錯但是容易顯毛孔

SOFT FROST相較之下就比SHOW GOLD好一點

051003.jpg

之前分享過的MORPHE打亮盤,第二排最左邊的打亮確定是偏光,最右邊貌似也是偏光色,粉中帶紫。

053003.jpg

colourpop打亮裡我挑了這五顆出來,五顆裡偏光最明顯的是monster,第二名是hippo,剩下三個比較像是帶亮片的打亮,而非偏光。

接著是bh cosmetics,六色打亮盤,入手的金額是16.99美金,如果不想花大錢買接下來介紹的兩盤anastasia打亮盤,不妨可以看看這一盤

053004.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偏黃、偏綠、偏藍、銀白、偏粉紫及偏藍紫色的打亮色

粉質算細緻,認真比較的話,bh的顆粒就比anastasia大一點點而已。

在夏天上妝6~7小時後仍可在臉上看見蹤跡,持妝力中等,以一盤六色16.99美金的價格,我覺得這盤打亮CP值算不錯了。

接著是兩盤Anastasia的打亮盤~

053005.jpg

Moon Child(六色40美金)

基本上每個顏色都是偏光色,粉質細緻且滑順

053006.jpg

ANASTASIA新出的打亮盤,顏色跟MOON CHILD略有不同,看打亮盤裡的打亮會覺得這盤打亮粉質好像很粗,但是實際試色後發現這盤的粉質其實跟MOON CHILD差不多細膩

打星號的顏色(HELIA)是黃中帶青,這顏色很特別。

第一排最右邊的偏紫色打亮(SPECTRA)比MOON CHILD的顏色稍為深一點,紫感也較重

第二排中間的偏藍色打亮(ORION),這顏色我很喜歡,藍得很美,美得讓人心癢癢

第二排最右邊的橘黃色打亮(LYRA)顏色也很特別,要橘不橘、要黃不黃的

我兩盤都有,所以無法說明我比較喜歡哪一盤,因為我兩個都無法割捨XD

 

最後是kat von d的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 煉金術士調色盤(四色 30美金)

053007.jpg

這一盤剛出來時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有人說這盤跟ANASTASIA的MOON CHILD很像,還說有MOON CHILD,就不用買這一盤

另一方面是這一盤的價格有點高,四個顏色就要32美金,而且每個顏色都不大,就跟一般眼影差不多大小。

不過我還是在今年SEPHORA四月折扣季時入手了這盤。

買了以後,我一點也不後悔。

這一盤雖然只有四個顏色,但是她的偏光比其他品牌的打亮更加明顯,甚至有點像鐳射。

手部試色從左到右,分別是偏黃、偏綠、偏藍、偏紅,其中偏黃的顏色裡又有點帶青色,偏綠的顏色裡又有點帶藍色,我只能說這一盤的顏色很特別

看官網介紹,這四個顏色跟其他霧面眼影做搭配的話,可以疊出不同顏色,今天早上畫眼妝時,我就拿其中一個顏色配配看

053008.jpg

這是今天早上(05/31)的眼妝,用SMASHBOX的眼影簡單畫的眼妝

053009.jpg

左下圖是有疊上KAT VON D煉金術士裡偏黃打亮的眼妝(我沒有疊到飽和),原本的霧面黃色像是被蓋了一層亮膜,用肉眼看自己的眼妝,會覺得眼頭部分是黃中帶青。

今天臉上的打亮是用這盤的偏紅色打亮,早上07:30完妝,中午12點時已經找不到她的蹤跡QQ

之後會繼續玩這盤鍊金術士調色盤,不過應該會把這盤當成眼影盤來用,看能不能玩出更多效果~

晚上九點時試了拿煉金術士搭唇彩,搭配出來的效果很棒~正紅色唇彩+藍色偏光,效果真的很美

唇彩是colourpop #saigon

上唇用紅色偏光,下唇用藍色偏光,藍色偏光的效果比較明顯

BEAUTYBAY買的MAKEUP GEEK黃色偏光打亮~

一顆單價好像至少20美金,其實也不便宜。

(旁邊的兩色是眼影,黃色是LIMELIGHT,藍紫色是PLOT TWIST)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