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 cosmetics應該是我正式跌入彩妝坑以後接觸的第一個歐美品牌

104年下半年我迷上了團購,在合購板上看到有人在開bh cosmetics的團,移進去一看,然後又做了功課,從那一個開始我就跌進彩妝坑一去不回頭了XD

從104年十一月左右到現在,我在bh cosmetics買過六組刷具組,分別是以下五組(有一組買了2套)

1.10 pc Pop Art Brush Set

2.Eye Essential - 7 Piece Brush Set(2套)

3.Sculpt and Blend 2 - 10 Piece Brush Set

4.Studded Couture - 12 Piece Brush Set

5.Illuminate by Ashley Tisdale 8 Piece Brush Set

bh cosmetics是個美國開架品牌,便宜又大碗,各個彩妝類型的產品都有,在剛入彩妝坑時會覺得,這網站的東西也太好太便宜了吧!

但等接觸的產品多了以後,就覺得BH家的產品便宜是便宜,不過品質就是一般,有時候還是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有時候就是花錢繳學費(我買了不少東西也出清了一些,我喜歡BH家的東西,但建議想買的人要做好功課)

接下來就進入刷具組的評比啦!

依照購入順序介紹,說說我的使用心得,最後會排個名次~

第一組:10 pc Pop Art Brush Set

art01.jpg

俗稱彩紅刷具組,因為他的刷桿各種顏色都有,裡面各種刷具都有

這組是我人生第一組刷具組,在合購板上看到有人說好用,把名稱丟GOOGLE看部落客、youtuber的心得,發現一些人說這組很不錯,我就買了。

至於它到底好不好用就繼續看下去吧,我會拿這組跟第五組做PK~

第一支是蜜粉刷

art02.jpg

抓粉力普通,我習慣是把蜜粉倒到蓋子上,用蜜粉刷沾蜜粉然後刷到臉上

這支蜜粉刷的範圍太小,上蜜粉時要花更多時間,比起這支蜜粉刷,

我更愛e.l.f的kabuki,或者RT的Powder Brush

而且同樣沾取蜜粉刷在臉上,上面兩支刷具刷一次可以把蜜粉上得很好

但彩虹的蜜粉刷要多上幾次才會有同樣效果

如果要用這支刷蜜粉,我現在的做法是,用粉撲上完粉底液後再用粉撲上蜜粉

順便BAKE需要的範圍,剩下的範圍才用這支蜜粉刷

第二支是斜角腮紅刷

art03.jpg

同樣抓粉力普通,同樣一顆tarte腮紅,RT或BH其他套的腮紅都可以簡單上妝

這支腮紅刷要沾很多次才能顯色

我今天用這支腮紅刷沾SLEEK的腮紅,沾的顏色多,掉的顏色也多

暈染力也不夠好

接著是粉底刷

art04.jpg

剛拿到這組時,我有拿這支上粉底液,會有刷痕,我還要用海綿把刷痕推開>"<

而且範圍這麼小,不適合我

打亮刷

art05.jpg

我都用這支上打亮,上BH的四色烘焙打亮的效果很不錯

但是,洗過幾次後這支就斷頭了

接著是遮瑕刷

art06.jpg

這支用來上遮瑕會有刷痕,非常明顯,這支被丟入冷宮

剩下的眼唇部刷具丟一起

art07.jpg

首先是眼部暈染刷,不好用,用來暈染感覺沒效果,我只好用來上眼窩,但當成眼窩刷,抓粉力又不夠,別支刷具沾一次就能畫好眼窩色,這支要沾好幾次。

第二個是眼部斜角刷,我很少用這支,偶爾會用來畫鼻影,不過次數少之又少。

中間是眉梳,就只是支眉梳,我用的眉筆都是有附眉刷的眉筆,所以附的這支眉梳,用處不大

接著是眉刷,搭大創三色眉粉效果還不錯,彩虹刷具組的刷毛不軟,偏硬,眉刷偏硬我覺得用來沾眉粉剛剛好。

最後則是唇刷,可以用來好好描繪唇形,偶爾用得上,不過我懶得洗刷具,唇彩不是直接畫就是用手暈染,這支非常少用。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這組只有 ,一個星給它附的刷具桶,一個給眉刷。


第二組:Eye Essential - 7 Piece Brush Set

eye01.jpg

這組我買了兩組,買了第一組覺得這組刷具還不錯用,今年二月又買了一組。一組放現居地,一組放我原本的住家。

eye02.jpg

101暈染刷,刷毛很軟,不過因為範圍比較大,我偶爾用(手邊有其他暈染刷)

eye03.jpg

跟sigma E60有點像,刷毛有彈性,刷形看起來很適合點眼影在眼皮中央。

原本這支因為範圍太大,被我冰在冷宮,直到有一次我把用完的刷具全洗了,在沒刷具可用的情況下把這支翻出來用,才發現這支還蠻好用的。

刷毛刷在眼皮上很舒服,不刺。用這支上珠光眼影很好用,用來濕擦眼影也很OK,發現這支很不錯以後我就又買了一組XD

eye04.jpg

103

這支是這組裡我最常用的刷具,拿來上珠光眼影非常好用!

只要有清理乾淨,我可以只用這一支刷具畫完除了眼窩色以外的珠光色,刷毛比sigma E55還要軟。

eye05.jpg

104斜角暈染刷,斜角刷我沒研究也沒用過,所以沒有心得XD

eye06.jpg

105鉛筆刷,用來上眼尾的收斂色很好用,我會用這支上收斂色後再用暈染刷暈開

跟sigma E30有點像,可是我覺得E30的刷毛有點刺。

eye07.jpg

106眼線刷,這支摸起來的觸感有點硬,用來上眼線膠,不過我很少用眼線膠,所以這支沒用過。

eye08.jpg

107小型斜角刷,可以用來上眼線也可以上眉粉,我是拿來上眉粉。

這組我沒有不喜歡的刷具,所以如果要評分我應該會給 ☆,3.5顆星 XD


第三組:Sculpt and Blend 2 - 10 Piece Brush Set

face01.jpg

這組刷具我比較有在用的應該是五支。

face02.jpg

123粉底刷

用這支上L'oreal的pro-matte會有刷痕,但用來上rimmel紅蓋很好用,這支刷毛摸起來很舒服。

face03.jpg

124

外型很像RT的腮紅刷,用來上腮紅很不錯,抓粉力也很夠。

face04.jpg

125、126

125好像是修容刷,不過我都用來上打亮XDD

126似乎是腮紅刷,但我也是拿來上打亮

face05.jpg

127

扁平的修容刷,因為我很少修容,這支很少用(目前只用過一次)

face06.jpg

128

不知道怎麼用這支,所以沒用過XD

face07.jpg

129

我畫眼影前會用129沾粉餅或蜜粉餅,上在眼皮打底方便後續暈染

畫完眼影後,也會用129沾白色眼影或者粉餅清理眼皮

face08.jpg

130

這支比上面那一套102的範圍還要大,沒用過它

face09.jpg

131鼻翼部份的修容刷,沒用過

132可以用來沾遮瑕膏的刷具,我用的遮瑕膏大部分都是fit me那種偏液狀的,用手或海綿拍開就好。膏狀的遮瑕膏很少用,也沒有痘痘需要重點遮瑕,所以這支也沒用過。

這組雖然有幾支刷具我都沒在使用,不過常用的刷具品質都還不錯,這組我蠻喜歡的,評分是


第四組:Studded Couture - 12 Piece Brush Set

stu01.jpg

我是看部落客的介紹,據說這組很值得買,於是我就買了,這組刷具有的功能都跟上一套一樣,不過Studded Couture的刷毛範圍比較小

stu02.jpg

01大型斜角修容刷

我大約也會拿來上腮紅,哪天用這支來修容看看

stu03.jpg

02粉底刷

跟上面那組的123刷毛一樣舒服,這支比123好的是用這支上L'oreal pro-matte不會有刷痕,上rimmel效果也很好。

stu04.jpg

03腮紅刷

用來上腮紅、打亮效果都很不錯

stu05.jpg

04臉部陰影刷

不會修容,所以這支沒用過

stu06.jpg

05粉底刷(扁平)

不愛扁平型粉底刷,這支沒用過

stu07.jpg

06遮瑕刷

比起用遮瑕刷塗遮瑕膏,我更習慣用手指或海綿遮瑕。

stu08.jpg

07暈染刷1

這支的刷毛很舒服,用來暈染的效果也蠻不錯的,就是範圍比較大。

stu09.jpg

08暈染刷2

刷毛同樣很舒服,範圍比上面那支還要小一點,形狀有點像長方形。

stu10.jpg

09暈染刷3

跟暈染刷1同樣是圓形,但範圍比較小。

stu11.jpg

010斜角暈染刷

很少用斜角刷,這支也沒用過XD

stu12.jpg

011鉛筆刷

這支鉛筆刷跟105不一樣,這支鉛筆刷比較粗,整體刷毛比較硬也比較刺,不過上眼尾收斂色也很好用

用105上收斂色,後續還要用暈染刷暈開。

011刷毛範圍比105大,用011自己就可以把眼尾收斂色暈開

這支也可以用來疊加眼尾的霧面眼影,畫眼尾的霧面漸層很好用
(我指的是歐美眼影畫法,好多種顏色疊加暈染形成的漸層)

不過011有點刺,所以這支好用但我不常用。

stu13.jpg

012眼線刷/眉刷

用這支上眉粉很好用

這組不管是臉部刷具還是眼部刷具都很好用,我很喜歡這組刷具組,評分是


第五組:Illuminate by Ashley Tisdale 8 Piece Brush Set

最近才剛收到的刷具組,用了幾次以後非常喜歡,原本買這組就是想替換掉住家用的10 Piece Pop Art Brush Set,接下來介紹時會拿這組跟10 Piece Pop Art Brush Set一起PK,然後ILLUMINATE接下來簡稱ILL,10 Piece Pop Art Brush Set簡稱POP。

ILL01.jpg

這組刷具沒有刷具桶,紙盒一打開就有股濃厚的油漆味,不過放著味道很快就散掉了

ILL02.jpg

ILL是新的,所以刷桿的漆還很完整,而且那個綠很漂亮。彩虹刷具組的漆已經裂開了。

ILL雖然比較貴,但是,我覺得這組比POP貴完全是合理的。

首先是蜜粉刷

ill03.jpg

ILL的蜜粉刷刷毛之軟,比e.l.f kabuki還要軟吧,這支是我手邊最軟的蜜粉刷。

刷毛範圍大,用這支上蜜粉很快就上好了。

這組刷具組我用的第一支刷具就是它,一用就想再買一組放現居地,POP的蜜粉刷在還沒收到ILL之前原本就只是一支堪用的蜜粉刷,ILL的一出現以後,它連堪用都算不上了。

POP的刷毛細看比ILL的刷毛還要粗,而且POP的塑膠感很重,很像是小時候玩的 一條條集合在一起會發光的發光玩具。

然後是斜角刷

ILL04.jpg

ILL的斜角刷刷毛還是很舒服,抓粉力也很OK,POP的斜角刷刷毛比較硬,抓粉力不怎麼樣,要把臉上腮紅暈開也不太好暈。

第三是腮紅刷

ILL05.jpg

ILL的雖然英文名字是腮紅刷,我都拿這支刷打亮,刷毛舒服!這組刷毛品質一致的好~

POP的這支我也是拿來當打亮,原本這支算是POP這組裡還OK的刷具,不過已經斷頭了。

第四是暈染刷

ill06.jpg

ILL的刷毛比較長,而且比較尖,好處是可以暈染很小的範圍,

壞處就是如果只有這支暈染刷,暈染眼影會多花一點點時間

暈染力我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這支刷在眼皮上很舒服,GOOD!

POP的這支我已經不想吐槽了,刷毛偏硬、抓粉力及暈染力都不好


兩組刷具最後一種類似的刷具是眼線刷/眉刷

 

ILL08.jpg

這次很難得的POP會贏過ILL

這兩支我都用來刷眉粉,ILL的不是不好用,而是刷毛範圍比較大

POP的刷毛範圍對我來說比較剛好,刷毛不軟這點在刷眉毛時反而成了一個優點

不過我會為一支蜜粉刷再買一次ILL刷具組,卻不會為了一支眉刷再買一次POP

 

接下來是ILL剩下的三支刷具

ILL07.jpg

左邊是Dual Fiber Blending Brush

這類型的刷具很適合用來上腮紅膏,不過原本住家沒有腮紅膏,所以沒得實驗XD

右邊是Smudge Brush

我都用這支來上眼窩色,好用!

 

然後是我畫珠光眼影時最愛用的平頭型眼影暈染刷

ILL09.jpg

這支也很好用,而且範圍不會太大,我可以用這支刷具上完整個眼妝

眼頭到眼尾都用這支也沒關係~(不過眼窩色還是要用上面的Smudge Brush上拉XD)

這組ILL刷具組我非常喜歡,評分是 ,它能打趴POP我更愛。

 

這次買bh cosmetics,我也單買了一支平頭型眼影暈染刷

ILL10.jpg

上珠光眼影很好用,之後再買bh cosmetics我應該會再多買幾支,刷毛很軟,不刺,抓粉力也很OK,而且折扣時一支不用台幣100元。


最後來做個排名

只論我的個人喜好不論功能的話

ILL=Studded Couture>Eye Essential=Sculpt and Blend 2>10 pc Pop Art

 

如果要論功能及實用性(可用單組刷具完成全妝,即刷具的功能完整性)

Studded Couture>ILL=Sculpt and Blend 2>Eye Essential>10 pc Pop Art

 

Studded Couture有臉部刷具跟眼部刷具,而且品質都算不錯,用這組刷具組完成粉底、腮紅、遮瑕、眉毛及眼妝沒有問題。

ILL這組缺少可以上粉底的刷具,頰彩刷具跟眼部刷具表現很不錯,不過粉底地也可以用手推。

Sculpt and Blend 2是臉部刷具組,可以完成臉部的妝容,但眼妝就沒辦法,不過眼妝可用手上,所以沒關係,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用手上妝XD。

Eye Essential是眼部刷具組,只能完成眼妝,臉妝只能自求多福QQ

不過Sculpt and Blend 2+Eye Essential就沒問題啦XD

10 pc Pop Art看似粉底、腮紅、遮瑕、眼妝、眉毛等刷具都有,不只有唇刷還有刷桶,但刷具不好用一點用都沒用,不推!


除了套刷以外,我在Bh也有買幾支刷具

brush03.jpg

10-這支刷具我都是用來上眼尾收斂色,當作105的替代品

效果比不上105,只能算中等

12-暈染刷

我洗完一次它就炸毛了,我都用來沾ZA粉餅,當作上眼影前的打底,方便後續暈染。

bh cosmetics刷具就到這,下篇文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刷具 彩妝 刷具
    全站熱搜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