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二月中收到的戰利品們~

首先是Makeup Revolution(以下簡稱MUR)

這品牌是英國的開架彩妝品牌,有個姊妹牌叫FREEDOM,後來兩個品牌經過整合後,結合成TAM BEAUTY,官網也從兩個變成一個

MUR算是我跌入彩妝坑後比較早接觸的歐美彩妝品牌,第一個是BH COSMETICS,第二個是e.l.f,第三個就是它

剛開始接觸彩妝時,沒摸過其他家的產品,技巧也沒那麼好,收到MUR的產品時就會覺得這家的產品物美價廉

但眼界越來越廣也越來越挑剔以後,MUR的產品我就漸漸的都出清了。

這次會再次買MUR,純粹是想要買眼影空盤,為了湊免運,才又買了其他東西

po00.JPG

右下的三顆打亮底下還有一盒眼影盤

po01.jpg

三顆打亮

MUR的產品我目前留比較多的是打亮跟腮紅,便宜然後堪用,怎麼用都不心疼,所以這次在逛官網時我就挑了幾顆打亮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最右邊的ROSE GOLD LIGHTS

另外兩顆STROBE HIGHLIGHTER粉質雖然比ROSE GOLD細緻,可是打亮不夠囂張,我不喜歡

這兩顆感覺有點像hourglass給人的感覺,看似打亮其實是蜜粉(我不是說這兩顆是hourglass的dupe或者可以比擬hourglass,只是拿hourglass來比喻)

po02.jpg

Makeup Revolution Vivid Shimmer Brick - Rose Gold

我想要蠻久的眼影盤,Physician's Formula也有出類似的眼影盤,我不知道是誰致敬誰(mur時常致敬其他品牌),我只是覺得mur便宜,就買來玩玩看

粉質粗了一點,不過眼影還算顯色

po03.jpg

Makeup Revolution Ultra Pro Glow

八色打亮盤,顏色、粉質跟顯色度都很普通,粉質比STROBE HIGHLIGHTER,比較特別的就是下排左二的粉色帶有一點點偏光,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

如果有人想要這盤,我覺得貼點錢轉彎去買MORPHE九色打亮盤可能還比較划算。

po04.jpg

I Heart Makeup I ♡ Chocolate - Golden Bar

紅色星星:顯色度ok、顏色也蠻漂亮的

黃色星星:顯色度不好,尤其第一排的那一個顏色,顯色度可以用差來形容

我在mur買過只少三盤巧克力眼影盤,這盤應該是第四盤,前面三盤我都轉手了,這一盤我覺得可能也快了

巧克力眼影盤最正宗的應該是TOO FACED出的,MUR的應該是致敬款,TOO FACED是慢工出細活,每一代巧克力眼影盤都隔了一段時間才出,每一盤品質都很不錯

mur則是一次推出不同色系的巧克力眼影盤,粉質普通、顯色度普通,除了價錢以外,沒有一個可以比得上TOO FACED

在我購入TOO FACED的巧克力眼影盤以後,我就直接把mur的給賣了

這次為了湊免運,看這盤是新款,顏色又還可以,我才把它丟進購物車

這一盤的眼影品質不一,有的顯色度不錯,有的顯色度不好

第一排第三個顏色我試了n遍,顯色度還是那樣,跟同排其他顏色完全不能比

第二排的表現好了不少

不過第三排左一跟左二的粉質大概就比第一排的好一咪咪

這盤我覺得堪用的眼影大概只有一半而已

這盤8.99英鎊,大約350~400台幣

對這盤有興趣的人,我覺得可以再考慮考慮

同樣價格,我寧願拿錢去買SLEEK

不同價格的話,MORPHE、TOO FACED、TARTE等牌子的眼影表現都比這盤好

 

這次買的金額有超過30英鎊,官網送了個神祕袋

PO05.jpg

眼影粉我之前就自己買過了,唇膏尚可,聞起來有草莓糖漿的味道,液態唇膏沒用過

po06.jpg

粉底液的顏色很深,完全不知道怎麼用他,推開當修容(?)好像也行不通

右下角烘焙眼影我覺得是神祕袋裡最好的產品,第二名是單顆眼影,第三名是下面的打亮

po11.jpg

MUR的大概就這樣

二月收包裹時還收到了bh cosmetics、iherbs的包裹,我在bh cosmetics買到一套還不錯的刷具,下次再分享

iherb,我買了兩個Physician's Formula的產品

undefined

左邊是可做打亮、眼影、腮紅、bronzer、眼線的All-in-1 Custom Nude Palette,色號:Warm Nude

右邊是Butter Bronzer,色號:Bronzer

兩個都是youtuber及網友極力推薦的產品,趁iherb折扣時我就買來試試看

po07.jpg

真的有椰子味的Butter Bronzer

 

po08.jpg

made in taiwan~

po09.jpg

粉質還不錯,沒有非常細,但也不到粗的地步

po10.JPG

左邊是第一+第二牌混刷,右邊是第三、第四排混刷

感覺這一盤很適合在旅遊時帶出門用,顏色粉質都很OK,又有很多用途,出國玩時帶這盤應該很方便

 

這次就先這樣~

下一篇有可能是bh家的刷具評比,順便分享新刷具跟眼影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