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1.JPG

這是我二月初時收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我在2016年11月底美國感恩節折扣季時買的,還沒全部開箱(天氣太冷不想動也不想試色XD),三月初又收到下面的包裹,我親愛的代購兼代收把我長久累積在她那邊的東西一起寄給我。

IMG_0356.JPG

右上角是已經關站的BEAUTY.COM活動時送的神秘禮袋,裡面是一堆保養品試用包

IMG_0353.JPG

三月份收到的盤類,MORPHE 35B(好像是這盤)、9色打亮盤、MIUMIU小香組,Marc Jacobs小香組,KVD修容盤跟眼影盤、too facedXkat von d眼影盤、左下的那個是NYX的單顆眼影組

IMG_0355.JPG

其他彩妝品,LOOXI單顆眼影, Coastal Scents 單顆眼影,morphe刷具、wet n wild和makeup revolution彩虹打亮、L.A.girl的彩妝品(大多是眼影產品)、一顆M.A.C的偏光打亮,還有三支KIKO的眼影筆。


三月天氣回溫以後,為了整理我的彩妝收納,我又新買了一組收納櫃,我終於開始試色上面這些戰利品,試到tarteist™ PRO to go palette時,我覺得我買到好東西了!

先來看試色(前言也太長)

undefined

這盤六色眼影盤的外包裝是紙板做成的,一開始還有點失望,不過試到裡面的眼影後就覺得驚喜

這盤眼影的粉質和她家tartelette in bloom clay palette的粉質一模一樣,一樣的軟綿、顯色,眼影還有一種甜甜的類似巧克力的味道。不同的是這盤的珠光色顯色到帶有金屬感

我個人覺得比IN BLOOM的珠光色還要顯色,而且珠光跟霧面眼影剛好是1:1,對於珠光眼影控的我來說很剛好,而且眼皮打底用的淺膚色、畫眼窩時用的霧面膚色、收斂用的深色眼影通通都有

珠光色三個顏色又各具特色,可以配出不同眼妝,簡單的六色可以化大地色眼妝,覺得大地色眼妝有點膩了,也可以用淺金色跟紫紅色珠光色搭配

而且這盤眼影盤小巧可愛好攜帶,我覺得很適合旅行時用。

今天早上用這盤畫了個眼妝

undefined

六個顏色我都用上了

如果想畫大地色,到第二張圖就可以結束了,不過我不愛大地色眼妝,所以又在眼尾疊上珠光紫紅色,讓眼妝多了點紅感(照片沒拍出來>"<)


最近一直在用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練習眼妝

這盤眼影比起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來說,比較不飛粉,也不挑刷具,我覺得pro to go更好上手

不過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一盤14色 40美金,pro to go一盤6色 23美金,而且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可以用beautylish滿額免運寄台灣,tarte不行,不是要轉運就是要找代購

不知道tarteist™ PRO Amazonian clay palette 粉質是不是和pro to go一樣(我還沒打開這盤),如果一樣,我覺得tarteist™ PRO Amazonian clay palette應該也蠻值得入手的。

 

下一篇來分享我使用Anastasia文藝復興眼影盤的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