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做什麼呢?

好久沒登入部落格,一進來才發現我已經快一年沒發文了,這一年間自然也沒寫心得。原因除了工作忙以外,也有我自己懶的原因XD

好吧,我會抽空把我看過、印象深刻的小說閱讀心得分享一下,好文、雷文應該都有~

話說,快一年的時間裡,我換了兩份工作,一個是行政A,另一個也是差不多,簡稱B。A任職快四個月,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我找到福利更好、薪水更好,也更有保障的工作。B目前在職中,任期十個月,未來會繼續做下去。然後工作B從2015年九月底就一直很忙,預計會忙到今年1月底,等工作忙完、打掃除結束,我再把這段時間看完覺得「印象深刻」的小說分享出來。

換了新工作後,我最常做的事就是花錢XD

瘋狂的在PTT合購板跟團,從自拍棒、衣物、包包、清潔劑到彩妝,我什麼都能買,看到想要的就是買買買

2015年十一月時我把用了八年的筆記型電腦換掉,換成現在用的桌上型電腦。之後因為11月底、12月時國外彩妝都有在打折扣,我在合購板上看到有人開BH cosmetics、E.L.F團,爬了部落格、美妝版心得和YOUTUBE以後,我就義無反顧的跳進國際美妝的深淵,也是這個時候開啟了我瘋狂買化妝品的啟動開關。

我大約是大一的時候買了人生第一組底妝。我大學時的生活費每個禮拜只有一千元,大一時每個月在校內打工有一千元左右的薪水。有天跑去逛美妝店,就被在店裡遊晃的推銷人員拉過去推銷產品,腦波很弱的我就跟他買了粉底液跟粉餅。後來在台拍網上(類似數字小舖的店,現在品牌好像不見了)買了一支眼線筆。就這樣,一支眼線筆、一組底妝,陪著我度過大學四年,化妝次數......一年一次吧。(欸?)

出了社會以後,平時我也是不化妝的,只有面試時化妝,一樣還是粉餅+眼線筆。(所以我的化妝技術十分糟糕,只會撲粉底、瞄眼眶XD)

看了美妝版版友的各種文章以後,我的化妝品越來越多,除了國外彩妝外,我還跟風,在2016.01.01時跑去ETUDE HOUSE買了兩、三千塊的眼影和洗卸用品。

我是個買到自己喜歡的物品會想分享喜悅的人,所以之後我的部落格會多出【美妝】選項,來記錄我買的化妝品和心得。我不會像美妝部落客上有十分漂亮且專業的試色文,只有商品的圖片跟一些文字敘述,因為我還只是個化妝新手啊~(攤手)

--

題外話:

說到化妝品,我覺得我大概是眼影控。逛BH cosmetics、E.L.F、Makeup-Revolution、colourpop、sleek等店時,我最常放進購物車的東西大多是眼影、眼影盤等等,我尤其愛買彩妝盤。其次是腮紅,第三大概是眼線、primer、修容、刷具並列。至於用不用的完...... 那是之後的事了XD

這些彩妝盤用來收集也很棒啊,而且購買化妝品算是我最近紓解壓力的主要方式(但是很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