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又要來分享colourpop的產品了

這回有夏季新品的粉狀及膏狀眼影,還有聯名的眼影盤及頰彩盤

這次的分享只會有手部試色,整個六月我都是用morphe的眼影盤在畫眼妝,colourpop買來試色完就先放這,沒拿來畫眼妝~

先來看大合照,這次是分四次下單的成果,之前colourpop眼影三顆10美金以及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活動時,我就下了兩單,出了新品後我又下了兩單,於是得到以下成果

0501.jpg

左上圖是第一二次下單的結果,左下圖是新品及colourpop的生日禮包

先來分享頰彩盤

0503.jpg

這次總共買了3盤,DONE DEAL、THE KNICKOUT、HERE COMES THE SUN

COLOURPOP的頰彩盤實際用在臉上,腮紅效果很不錯,打亮閃度較高,略顯毛孔,不過一盤16美金,有打亮及腮紅,我覺得以這價格,打亮的表現度我可以接受

0504.jpg

粉色系的DONE DEAL,粉質摸起來真的很棒

0505.jpg

橘色系的THE KNOCKOUT,這盤和底下的聯名頰彩盤顏色很像,不過兩盤腮紅跟打亮顏色深淺度不太一樣

THE KNOCKOUT腮紅較淺,打亮偏金

HERE COMES THE SUN腮紅較橘,打亮則比較淺,香檳金色

0506.jpg

先吐槽一下頰彩盤的包裝,去掉外面的紙盒,頰彩盤上都沒有標明頰彩盤的色號,我手邊目前有四盤,每盤都這樣

還要自己寫標籤註明,COLOURPOP在包裝部分還要再改進

接下來進入眼影的部分

0507.jpg

霜狀及粉狀眼影~

0508.jpg

聯名眼影盤,實用且顯色的大地色

眼影盤的背後有貼眼影盤的名字及所有色號,眼影翻起來,眼影背後也有貼色號名字的貼紙(最早期的組合盤沒有標)

CHIC-Y這盤很適合大地主,最右邊的霧面深棕色顯色度奇佳,只畫一次就超級顯色

用這四色就能畫出個簡單的眼妝,雖然我不是大地主,不過我覺得這盤真的很不錯!

0509.jpg

橘棕色的大地色眼影盤,有兩個珠光色,左二的應該是SATIN,最右邊的應該是METALLIC

這盤缺少的就是打底跟清理用的霧面白色,不過有適合拿來畫眼窩的淺棕色,同樣也能畫出簡單漂亮的大地色眼妝

0510.jpg

超級美的$AUCEY

左一:珠光淺橘色,顏色很美

左二:霧面淺棕色偏藕色,可以用來畫眼窩

左三:金屬感的珠光紫紅色,超美

右一:霧面紅棕色,適合放在眼尾當收斂色

可以先用左二畫眼窩暈染色,左一及左三主光色上在眼皮上,眼尾再用霧面紅棕色畫小三角當收斂色

接著是霜狀眼影大軍

0511.jpg

現在才發現霜狀眼影後面的貼紙有標明眼影是MATTE、SATIN、METALLIC還是ULTRA-GLITTER

這樣我的霜狀眼影可能都要重新排列一下了

0512.jpg

FOOLING AROUND有註明不可使用於眼睛周圍,如果要使用記得先做好眼部打底,避免皮膚直接接觸眼影

GIRLY這顆眼影是白中帶黃的珠光色

0513.jpg

 

0514.jpg

然後是粉狀眼影們

0515.jpg

最先收到的15顆粉狀眼影

0516.jpg

BEL AIR:霧面淺棕色,可用來畫眼窩

BOXER:珠光棕色

CUTE ALERT:帶紅感的霧面棕色

DREAMBOAT:霧面粉膚色,跟BEL AIR略有不同,偏可愛的霧面眼影

EGO:珠光香檳金色

0517.jpg

第二排

0518.jpg

第三排

PEBBLES這顏色蠻美的,不過延展度沒有很好

夏季新品及生日禮包

先看霜狀眼影

0519.jpg

 

0520.jpg

AS YOU WAVE:這顏色超美,珠光橘棕色,一試色就很喜歡這顆~

BANANNA DAIQUIRI:珠光淺綠色,顏色也很特別

0521.JPG

colourpop的贈品生日蛋糕,忘了試色了XD

接著進入夏季新出的幾顆粉狀眼影

0522.jpg

這四個裡面,粉質比較好的是BEACH BLANKET、BOARD SHORTS

CANNONBALL這顏色很美,可是試色時上色度不好,粉質摸起來比較鬆,用刷子可能會有點飛粉,雖然我不在意飛粉問題

但我有點擔心CANNONBALL的上色度

MUSCLE BEACH這顏色也有同樣狀況,粉質比CANNONBALL更鬆散一點

看試色圖片,他的顏色就沒有CANNONBALL這麼飽和

0523.jpg

這五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五個顏色都很美,顯色且粉質滑順,又有我喜歡的藍綠色,好讚!

COLOURPOP生日禮包

禮包內有驚喜!

0524.jpg

內容物有:

唇蜜:3支

眼影:4顆

打亮:一顆

貼紙一張

0525.jpg

四顆粉狀眼影都是偏光眼影!粉質好、顏色棒,光有這四個顏色,花30買生日禮包,我一點也不後悔

0526.jpg

唇蜜~

London Fog + RSVP

RSVP剛點在唇上會有很明顯的偏光效果,不過抿開就變成純.唇蜜了

之後再來研究看看怎麼畫出偏光效果XD

最後是這回新出的金屬感唇彩

0527.jpg

KATHLEENLIGHTS推薦過的橘色唇彩CHI CHI

POISON則是我盲選的唇膏,略帶棕色的深紅色

三支金屬感唇彩我應該不會拿來當唇彩,想拿來當眼影蜜使用~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