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瘋狂加班地獄終於在十一月底告一段落,休息幾天後終於恢復元氣、提起精神要來寫心得啦~

之前忙工作的時候就想要來寫一些近期發現的好物,但忙著忙著就從近期變成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最後直接變成下半年orz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下半年彩妝品的使用心得,大多數是推的,也有不推薦的~

用我每天上妝使用順序來作為文章排序好了

20181201.jpg

Milani校色遮瑕盤

我因為慣性熬夜,所以有很重的黑眼圈,平時上完防曬以後就一定要遮一下黑眼圈

這款校色遮瑕盤應該是我目前用到遮瑕力較強的產品,遮瑕力足夠又好推開,我很喜歡~

圖片中的唇彩我也覺得很好用

上唇乾了以後就是不沾杯質地,是我喜歡的霧面唇彩,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太乾,但我想要的就是不沾杯的唇彩

試完這之後馬上去beautybay買了其他色號

 

我平時都是防曬+遮瑕+蜜粉,所以粉底沒用到喜歡的,腮紅、蜜粉跟眉毛也沒怎麼買新的,所以直接跳到眼影

接下來幾乎全部都是眼影盤,先從喜愛度較高的說起

2018120117.jpg

JEFFREE STAR ANDROGYNY PALETTE

這盤讓我直接成為JEFFREE腦粉,粉質優秀又顯色,好暈染、妝感漂亮,超喜歡

後來我又收了其他眼影盤,趁BEAUTYBAY打折也收了打亮

這品牌的唇彩、眼影盤我都很喜歡

 

2018120123.jpg

ACE BEAUTE COSMETICS-QUINTESSENTIAL EYESHADOW PALETTE

很美很好用很喜歡的眼影盤,6到8月間愛用,單這一盤就可以畫出多種眼妝,粉質很好,不管霧面還是珠光色都很棒

S__68239381.jpg

用這盤化的第一個眼妝,上班前突然想到要用這盤,還沒手部試色就直接上眼了

S__68239382.jpg

某段時間一直用這盤,上班用這盤很安全,都不怕出錯,很喜歡

 

接下來這盤是11月愛用(其實我5月就買了XD)

2018120111.jpg

Colourpop Perception 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近一個月愛用的眼影盤,最近因為化眼妝的時間不夠,上班眼妝都是走安全路線,所以只用了這盤幾個大地色、橘棕色霧面色以及金色珠光色,藍綠色等比較鮮艷的顏色一直沒用到。

這盤我很喜歡,粉質很棒、霧面色很容易暈染,有時候趕著出門,用淺棕色跟橘色霧面色兩個顏色就可以化好一個很美的眼妝,右上角的黑色也很好暈染,不像有的品牌霧面黑色很難暈開

這盤colourpop目前有在打折,有興趣的可以多看看這盤~

 

2018120102.jpg

2018120103.jpg

Bh cosmetics Itsmyrayeraye 21色眼影打亮修容盤

其實買這盤之前我猶豫了幾天,這盤看顏色就是一盤大地色眼影盤,我不是個很愛大地色的人,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後來BH出了新的打亮盤,我很想買

而且那時候這盤官網有折扣活動,眼影盤+刷具組有打折,我就想說乾脆就連這盤一起買好了

總共21個顏色,六顆大顆的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作打亮修容,左上角的珠光米色其實是白中帶黃的偏光色,畫眼妝時搭在眼頭會很好看,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有這個顏色我不後悔買這一盤。

這一盤的粉質在bh家的產品裡算是很不錯的一盤,霧面跟珠光都很顯色,不只有大地色系,還可以畫紅色系、紫色系眼妝

眼影、打亮、修容統統都有,如果要出去旅行可以只帶這盤

S__68239379.jpg

 

比較有好感的眼影盤結束了,接下來說讓我感覺一般的眼影盤或者才用過一兩次還不熟的眼影盤

2018120106.jpg

KAT VON D-I AM DIVINE EYESHADOW PALETTE

KAT VON D(以下簡稱kvd)這盤在網路上的評論不高,TAMPTALIA給他的評分只有c,但出於我對KVD的愛,我還是買了這盤

用了以後,我覺得如果有試色的機會,我大概不會買這盤

這盤的配色我不是很喜歡,我沒辦法單用這盤完成一個眼妝,我畫眼妝需要淺棕色當作眼窩色,但這盤沒有

如果把這盤的鐵灰色換成霧面綠色,我大概會更喜歡這盤。

這盤的霧面色我覺得粉質尚可,霧面黑色不是很好暈染,霧面粉藍色顏色飽和度不高我不是很喜歡,粉藍色在我眼皮上一個畫不好就容易顯髒,如果弄成寶藍色會更好。霧面白色網路上的評論是不顯色,但我都拿來打底用,飛不飛粉顯不顯色對我來說沒差。

這盤的珠光色倒是有加到一些分,最左邊的babs珠光米黃色,不管跟綠色還是藍色都很搭,算是這盤裡我最喜歡的顏色。

這盤的珠光色可以用暈染刷上色,可以很容易的就和霧面色融合在一起,我覺得是這盤的優點

但是配色部分我還是不喜歡,需要找其他眼影盤來做搭配,我近期就會拿這盤跟colourpop the zodiac搭配

來看看我用這盤化的眼妝~

S__68239376.jpg

 

S__68239372.jpg

2018120121.jpg

左下角那張原本眼妝是用the zodiac裡處女座那顏色畫的,回家以後想拿divine這盤來試試看,就用淺灰色珠光色、鐵灰色跟霧面黑色蓋上去。

 

2018120112.jpg

Colourpop-The Zodiac 

其實我還沒有仔細用過這盤,大多是搭配divine眼影盤使用,原本想說divine用完就來用這盤,結果Perception因為太好用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就改用Perception

這盤的主題、包裝設計都是我喜歡的,尤其喜歡封面的那隻獅子XD

來說一下我用過的幾個顏色,

the virgo處女座,霧面灰棕色,上眼後意外的好看,眼妝拍照會覺得髒,但肉眼看是好看的,很特別的一個顏色

the capricorn,帶閃片的霧面黑色,很顯色的霧面黑色,很喜歡

the Libra,霧面藕粉色

the Tarus,霧面土色,這顏色我用來當眼窩暈染色,稍微有點深,但很好暈染

the leo,珠光金色

星座盤的粉比起Perception來說,壓得比較鬆,就使用上來說,我比較喜歡Perception

說到星座系列順便提一下我買的打亮跟眼影蜜

2018120115.jpg

打亮:我只有買淺的這顆,深的那顆買了我大概不太會用

眼影蜜:Astrology這顏色根本就是telepathy,telepathy是colourpop眼影霜裡我最喜歡的顏色,出了眼影蜜一定要收一下XDD

 

2018120107.jpg

2018120108.jpg

Kylie Cosmetics THE BURGUNDY PALETTE

Kylie Cosmetics THE ROYAL PEACH PALETTE

這兩盤都是去年六月時買的,酒紅眼影盤粉質尚可,但是類似配色的眼影盤我有不少,而使用這盤要多花點時間在暈染上,對我來說這盤比較雞肋,所以沒有很喜歡這盤。

相較之下,THE ROYAL PEACH PALETTE粉質就比較好,配色也比較豐富一點。不過跟這盤類似配色的我也有(例如ACE BEAUTE那盤),所以這盤我也不是很愛,但比起酒紅盤,這盤對我比較有用一點。

 

2018120109.jpg

LIME CRIME VENUS XL

跟JEFFREE STAR BLOOD SUGAR PALETTE差不多時間出的眼影盤,原本是想寫一篇比較文章來比較這兩盤眼影盤,不過BLOOD SUGAR PALETTE我買來一直還沒用

這盤我不喜歡,這盤顏色有大地色也有紅色系眼影,有霧面也有珠光色,霧面眼影我沒什麼負面想法,我不喜歡的是這盤的珠光眼影

上眼一點也不服貼,完全沒有想像中那種金屬感或者很閃亮很顯色的感覺,反而比較偏向珍珠光澤眼影,這種珠光眼影不是我想要的,所以這盤被我轉手了XD

S__68239380.jpg

順便提一下同品牌的打亮盤

2018120110.jpg

LIME CRIME- HI-LITE MERMAIDS

偏光色打亮盤,這盤我對她的好感度一般,顏色很獨腳獸,但顆粒感很重,以一盤28英鎊的價格,顆粒還這麼粗,我覺得錢花得不值

MAC偏光打亮一顆也沒這麼貴,粉質還比他細膩,上臉又持久

之後我會拿這盤當眼影用,畢竟這盤的紫色跟藍色很美,搭眼妝應該會很棒。

 

眼影盤結束了,接下來說我下半年用到的打亮盤

2018120104.jpg

bh cosmetics - Duolight Highlight 9 color palette

九色偏光打亮盤,這盤是我買的第一盤,收到時橘色跟粉色就碎了。橘色跟粉色看打亮本體會以為顏色很深,但實際試色顏色卻比較淺,不用擔心顏色太深不適合

下排的一色非常美,我超喜歡,拿來搭眼妝一定超棒!

這盤的粉質跟bh家之前出的六色打亮盤差不多,打亮顆粒粗細跟colourpop打亮盤差不多,如果怕上臉顯毛孔的話,可以拿這盤當眼影盤~

因為收到的第一盤是碎的,我又很喜歡這盤,所以趁打折時又買了一盤新的XD

 

bh cosmetics折扣時滿額送了一支霧面液態唇彩

2018120105.jpg

這支原價9美金,官網目前打折約6.33美金

這支液態唇彩乾掉以後是不沾杯質地,上唇後嘴唇會覺得有點緊,但以這價位,可以做到霧面又不沾杯,這讓我很驚艷

 

大概是這樣~

11月下旬收到了之前美國代收的包裹,其中加拿大品牌emme cosmetics的珠光眼影很美,很值得推薦(等我黑五looxi、JD GLOW收到再一起分享,還有俄羅斯眼影粉>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品牌,有直寄台灣(要付運費)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