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2019年新年快樂~

今天洗澡時突然很想寫點東西,大概是洗澡前看了些youtuber分享購物心得及2018愛用品

購物心得,我2018年末買的東西太多,有的還沒拆封,打算之後整理好再來分享,目前還沒準備好

所以就打算來個2018愛用品分享

今天分享的東西。都是很直覺式的挑出我2018年用過喜歡且常用的東西

(買來但還沒用過的東西有不少,所以挑出用過的來選出愛用~)

 

首先是粉底液,我的粉底產品很少,所以這個很好挑

P1130635.JPG

嬌蘭超時完美粉底液,色號02 BEIGE CLAIR

人生第一次靠櫃試用購入的粉底液,很喜歡,夏天用它,即使用了蜜粉定妝,我鼻頭到下午會出油脫妝,冬天持妝力就比較好

目前已經用了一半,但今年2月到期,希望可以在過期前用完它~

回購率大約70%

 

2018有買幾個粉底產品,HOURGLASS的粉底條,收到時膏體跟包裝分離,目前是先塞回去,等之後再用

年末SEPHORA打折時也買了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但收到時破得很慘,好在SEPHORA願意退款

S__69894148.jpg

接著來說校色產品遮瑕膏

P1130637.JPG

Milani的校色盤 conceal and perfect all in one concealer kit #05

上篇文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多說,最近發現深橘色那塊已經凹了XD

回購率:80%

 

Addiction 完美遮瑕盤

裡面是三個深淺不一了膚色遮瑕,這兩盤校色遮瑕盤都有個特點就是膏體不會太乾,不需要先將膏體軟化才能使用

可以很快的塗抹在臉上,然後用海綿蛋拍開,很喜歡這兩款

 

遮瑕產品

P1130638.JPG

罐狀跟海綿頭產品各選一個

Nars妝點甜心遮瑕霜,色號custard

適合我膚色的遮瑕膏,看kelly推薦才買的,在我手上的遮瑕產品裡算好用的

 

Wet n wild完美上相無暇遮瑕乳,色號Light Ivory

Milani的上篇文推過,這篇我想挑一個前半年常用的遮瑕。很好推開的一款遮瑕膏~

 

蜜粉

P1130639.JPG

RCMA NO-COLOR POWDER

沒有很控油,但可以讓我的臉沒有黏膩感,便宜大罐可以放心豪邁使用,回購率100%

蜜粉我買得比較少,一般不會買新的

 

眼部打底

P1130640.JPG

圓罐的是M.A.C PAINT POT PAINTERLY

已經用空一罐了,回購率100%

上眼影前必備的打底產品,好上色好塗抹,很喜歡

 

左邊的是P.LOUUISE 的眼部打底,色號2

使用方式是上眼後不用定妝,直接拍上眼影

其實這款用來打底我還用不太習慣,但我喜歡拿這個來當眼影膠或CULT CREASE的遮瑕

 

說到眼部打底才發現我忘了提臉部打底

P1130641.JPG

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可以讓臉部的油光感消失,感覺這款也能填補毛孔,很喜歡這個產品,小樣用完以後大概會去買正貨

回購率:70%

 

臉部打底,我之前用到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的試用品,還蠻驚豔的,之後可能會考慮買正貨

 

眉部產品

P1130643.JPG

眉粉:INTERGRATE IE 極致立體四色眉粉盤 BR631

四個顏色都用得到,深色可以畫眉尾,中間色畫眉毛中斷,淺色兩色互混可以畫鼻影,有了這盤之後我開始常畫鼻影

這盤也是我目前僅存的眉粉,之前用的大創發霉了,KATE用凹了所以丟掉了。

 

眉筆

COLOURPOP PRECISION BROW PENCIL,色號:DOPE TAUPE

轉出就不能再轉回去的眉筆,膏體較軟,在我的眉毛上很好畫、很顯色,可以快速畫好眉毛

不過今年覺得這款有點容易斷,目前用了三支,暫時不會回購,因為手邊還有不少眉筆,想先把一些眉筆用完

 

CLIO SPEEDY EYEBROE AUTO PENCIL,色號:3

韓國買的眉筆。可自由轉入轉出。原本是湊免額而買的,但是意外的好用,很顯色又好畫,比起我手上其他眉筆,可以讓我更快畫好眉毛,趕時間抓這支就對了

如果之後台灣可以輕易買到,我可能就會一直用這款

回購率:80%

 

眼線及睫毛膏

P1130644.JPG

眼線:lOVE LINER LIQUID HIGH QUALITY EYELINER

很喜歡這款眼線液筆,好畫不暈,直接打趴我往年愛用的KAT VON D TATTOO LINER,很喜歡。

回購率100%

 

睫毛膏:1028飛激長瞬翹睫毛膏

好用又容易購買的睫毛膏,讓我的睫毛不塌又可以維持捲翹度,還不會讓我過敏!很喜歡

回購率100%

 

腮紅:

腮紅部分推兩個我今年最常用的產品

P1130646.JPG

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色號20

CLINIQUE CHEEK POP,色號15 PANSY POP

不知道要用什麼腮紅時就可以用這兩顆,顯色度適中、不怕手重變猴子屁股

 

修容

P1130647.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喜歡這盤裡打亮的妝感,2018年去韓國時原本想帶這盤,但怕旅行中摔碎我會哭死,所以改變主意不帶他出門QQ

 

Becca Moonstone

照片裡的是凹了還不小心被我摔到底上的小樣,一開始用時覺得它很一般,但越用越喜歡,後來它凹了反而捨不得用,怕把它用光了

等我手邊的小樣用完了,說不定會去買新的打亮

 

眼影

我有很多眼影,今天在看眼影收藏時,我決定選擇2018年我愛用且買了絕對不會後悔、不買卻會覺得可惜的眼影盤

P1130648.JPG

P1130658.JPG

P1130650.JPG

make up for ever  Lustrous Shadow Palette 

這是一盤限量眼影盤,不過眼影盤裡的顏色都有出單色眼影

這盤粉質很棒,配色好又好暈染,有打底的霧面米白色、眼窩色跟收斂色

可以畫大地色、酒紅色跟紫色調眼妝,可以有多種搭配

很喜歡這盤,雖然沒有用它非常多次,但每次用它心情都很好!

 

P1130651.JPG

Nars wanted palette

配色跟上一盤有點像,但是這盤美在亮片色,為了亮片色買這盤很值得

很喜歡這盤!

 

107.jpg

ACE BEAUTE QUINTESSENTIAL PALETTE

粉質不錯、顯色好暈染,配色也很好的眼影盤

這盤配色比上面兩盤更多元一些,用這一盤也可以畫出許多眼妝

 

P1130654.JPG

COLOURPOP PERCEPTION

上篇文才剛提過的眼影盤,粉質也很不錯

不過這盤如果真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沒有霧面米色打底

但私心覺得如果要在COLOURPOP眼影盤裡挑一盤的畫,我會挑這盤

 

P1130655.JPG

JOLIE BEAUTY  Royale palette

走紅藍紫色調的眼影盤,之前已經推薦過這盤了,就不多說

買這盤完全不後悔,很喜歡!

 

P1130656.JPG

JOLIE BEAUTY  wildfire palette 野火盤

溼式眼影盤,同樣之前推薦過了,也就不多說

很喜歡這盤,不同於其他粉狀眼影盤,這盤眼影是濕潤質地,顯色不飛粉,好暈染又有特色

 

HUDA BEAUTY的九宮格眼影盤

10702.jpg

粉質好、顯色好暈染、方便攜帶的眼影盤

目前已經買了九盤,目前我用過的五盤裡,我比較推薦右邊一開始推出的三盤

 

唇彩

10703.jpg

2018年愛用唇彩大多是霧面質地

COLOURPOP BLOTTED質地我越用越喜歡

圖片中的ZUMA跟VITAMIN SEA都是BLOTTED質地

雖然COLOURPOP唇彩變質速度比較快一點,但它價格便宜,比起其他唇彩來說還是蠻值得的

 

KAT VON D DOUBLE DARE算是我此生摯愛,圖片中的那隻已經變質了,拍完以後就要丟掉換囤貨上陣,回購率100%

DIOR 藍星絕色唇萃527,這支的質地跟顏色我都很喜歡,跟zuma一起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因為喜歡這款的質地,所以今年又買了其他色號

NARS powermatte lip pigment #AMERICAN WOMAN,比起SLOW RIDE,我更常用也更喜歡AMERICAN WOMAN,覺得這顏色更百搭

NARS 惹火唇膏#JANE,上唇後不是完全霧面的質地,但是質地不會過於濕潤,顏色也好看,我有ANITA跟JANE,最喜歡JANE

JEFFREE STAR #ALLEDGEDLY,質地舒適、上唇又不沾杯的霧面液態唇彩,這款唇彩的質地我都很喜歡,目前最喜歡的顏色就是ALLEDGEDLY

 

2018的心頭好、愛用品大概就是這些,沒提到的品項就是沒特別喜歡或我不常用的,例如修容、定妝噴霧

 

arrow
arrow

    Chen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